close
旅行中,如果是為了自己買一點小土產回家是很開心的。
而且以前我一直不了解,為什麼大家來回來的伴手禮老是鑰匙圈。
直到後來我才開始愛上鑰匙圈,因為它太實際了,
騎車的時候,開門的時候,每天至少有一次會看到它。
還沉浸在旅行後的餘味裡,是最好激勵自己下次再去玩的紀念物了。

話說回來,這次我買最多的不是鑰匙圈,是御守。
想來,我還是抵擋不了日劇製造出來的魔力。><

因為太晚整理了,所以很多都送走未留念,有點可惜吶。

明治神宮伴手禮

勝利御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通御守及結緣守

  


其實還有一個很漂亮的白底金線的惡運趨除的御守,
只是後來送給人後,手邊就沒有辦法留影了。
右邊這二個其實不是我帶回來的,是我同事後來去日本託他拿回來的。
因為我的御守送光光,又對這二個念念不忘,只好拜託我同事了。

山豬福鈴 (這個是我亂取的)



今年是我的本命年,看見這豬當然要拎回家啦~



茄子守(好像是取諧音有實現的意思),稻荷的木狐狸吊飾
這二個都是在鐮倉取得的,我覺得這邊的神社心意反而有更靈驗的感覺。
買的時候,神官會唸一小段經文或用打火石打出火光來才慎重的交給客人。

其餘的大寺廟們,就沒有這項服務。僅僅包起來給你而已。



這個在鶴岡八幡宮取得的,叫翔守,可以增加一個人運勢,帶來好運。
比較特別的是這個SIZE比一般的御守來得大,不過蠻別緻的。


=======現代物分隔線



去台場一定要坐的百合海鷗號,這個是它出的紀念鑰匙圈,
有三四款的樣子,後來我選這個比較有代表性一點的,後頭是彩虹大橋,
目前愛車鑰匙就是用它掛著,每天都有好心情啊。



淺草買的不倒翁達摩,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買回來。
目前放在小宮仔旁邊,也許可以偷放在辦公室裡頭。

還有很多土產沒寫出來啦,
一邊計劃著下一次出遊,一邊整理土產,心情忍不住大好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ushe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